两百斤大腿儿

我躲在你背后好啦 很轻松的

一个赖狼脑洞监狱AU

我真的 lay了 被吞了几千遍


就只是一个脑洞

 

狱警赖×囚犯狼

 

我们赖大是某监狱新来的狱警,盘靓条顺,气场十足。

但作为初来乍到的小鸡仔狱警,没有太多的经验,刚到的几天还是被男子监狱里那些又脏又乱的事给吓到了。

渐渐地他也看明白了,要想在监狱里不受欺辱,要么能打要么有势力,要么,只能卖屁股找靠山了。

 

但囚犯小狼同志在赖警官眼里却像是个例外。

 

他看起来那么干净,那么乖巧无害,像只就像个隔壁人家刚上高中的男孩。他平时总一个人安安静静地呆在角落,微垂着头看不出表情,好像监狱里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和他没有关系,就算两个犯人在他旁边打得头破血流脑浆四溅,他还是连眼皮都不屑于抬一下,永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但就算他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干,他身上那种清冷纯洁的气质还是能毫不费力地吸引到所有人的目光。

 

赖警官想破脑袋也想不出来这样一个男孩到底能犯了什么事儿才被押到这个监狱的重刑区来。

 

奇怪的是,就凭狼的这张脸和身段,监狱里头等着艹他屁股的人大概能从东区一直排到西区。

 

但却一直没人敢下手。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9429600262498



那之后赖警官和小狼几乎每天都在不可描述,在深夜的水房里不可描述,在没人的公共澡堂里不可描述,在关掉监控的审问室里不可描述,在医务室的小隔间里不可描述,在赖警官的值班室里不可描述。各种地点,各种时间,各种姿势。

只要狼想要,赖警官一定倾尽所有不留余力。

日久情深这句话还真在理。搞狼搞得多了,赖警官觉得不仅是身体,连整颗心都被他给占据了。

明明知道狼这样的存在是危险又不可预测的,情窦初开的赖警官还是奋不顾身地闯进了他精心布置的天罗地网。

 

监狱里流传的比香烟毒品更快的是闲言碎语。他们两的事没过多久就像是纸包不住火,在监狱里传的绘声绘色。那些看得着吃不着的囚犯们粗鄙色情的描述,倒是比现实来的更加刺激。

 

有一天半夜里做完,赖警官有点儿没收住,把人艹地腿直打颤都走不动路了,只好把他抱在怀里搂着给送回囚房。回去的一路上狼都乖乖地伏在他的肩膀上,随着他走动的频率小声却暧昧地轻喘着。赖警官能感受到来自黑暗里那些贪婪的兽性的目光,气的他把怀里的人搂得更紧。

这个人是我的。

赖警官认定了。

 

一天午饭的点值班室里的铃突然响了,赖警官的右眼皮一跳,心里开始发慌,觉得有什么事儿发生了。抄起旁边的电棍就往外跑。

重刑区食堂的一个角落那围着好多人,熙熙攘攘大吵大闹的。

赖警官好不容易拨开人群挤进去,看到的画面却让他目眦尽裂。

这个区里最混最狠的一个头头正伏在狼的身上,下流地对他上下其手。狼的上衣已经被撕得褴褛,此时正死死地护住下半身不让他把自己的裤子也当众扒下来。

他们的身边围满了跃跃欲试的流氓囚犯们,每一个都露出兴奋却可怖的丑恶嘴脸。

赖警官只觉得怒火快把他整个人都燃尽了,抬起手就朝着那个囚犯的后脑勺狠狠几棍。狼身上的那个人不动了。现场的氛围却达到了高潮。身边围着的囚犯们倒吁着冷笑着,有几个胆大的还朝着赖警官大声喊道,怎么了警官,敢情这屁股还是专属的啊,我们碰一碰都不成?那边立刻有人应和说是啊我以为他多清高呢,还不是每天赶着趟的去给人家警官艹啊。

好在其他狱警们及时赶到,挥舞着电棍骂骂咧咧地维持了秩序,才把囚犯们都赶散了。

 

赖警官心疼地去抱地上的狼,把他给送去了医务室。

狼躺在床上,赖警官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么狼狈又受伤的样子,眼眶红起来更像只兔子了。

赖心疼地不行,这下知道自己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小囚犯了。见不得让他受伤,让他被欺负,让他被别的男人意yin或者玷污。他想帮狼离开这个污浊又可怕的地方。

第一次,赖警官开口问了狼,你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会被送进监狱。

狼痛苦地闭上眼睛,只是迎上去不停地吻赖警官。他说,我不能说,但我是被冤枉的,我真的想出去。赖冠霖,你能救我吗,你能带我走吗。

 

赖警官怎么可能不答应。

 

于是,赖警官冒着生命危险费尽千辛万苦(具体什么方法我也没想好)终于把狼从监狱里弄出来了。但也毁掉了自己的下半生。

 

狼却消失了。

 

其实,狼回到了他的黑道小少爷昏身边。

原来,狼当初被送进监狱就是因为他搞上了当地势力最大的黑道大当家的儿子昏。昏爱狼爱的不要命不惜和老爹反目。但是心狠手辣的老爹为了拆散他俩,给狼冠了很多莫须有的罪名,扔进了监狱,想让他死在里头或者被玩坏。昏只好在暗中动用自己的势力,派自己的人去监狱里保护着狼,所以一开始监狱里没有人敢动狼。

这些狼都知道,所以虽然生活在监狱里,他还是一副世事无争的样子。但他厌倦这样的生活。

昏可以派人保护他但不能真正地拯救他。

而狼遇到赖警官,是一个变数,也是一个转机。

赖警官很帅很能干,狼确实有过动心,但他的最终目的,还是利用赖警官把自己从监狱里救出来。

 

所以,狼在监狱里所做的一切,诱惑他,勾引他,传出他们两勾结的事,故意在食堂被当众欺辱让他心疼,每一步每一步,精准却残忍。

 

 

 

一个近4k的脑洞,也是服气。明明只想让他们好好谈一场高中生的恋爱的…但我却满脑子污浊狗血的剧情。啊我真是太糟糕了。

 

说好的不搞三角…算了,无人之境里伤害昏的,在这里补回来好了哈哈哈哈。

这应该,就是,仅是一个脑洞,不会再扩写啦。

诚邀大家共品,嘿嘿。

 


评论(39)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