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斤大腿儿

我躲在你背后好啦 很轻松的

今天大半夜的上这个号 看到一百多条消息真的吓坏我了(。
不知道是我太久没追星了不知道赖狼最近又回暖(暖过吗?)了还是我真的太久没上这个号了

但还是有宝宝们滴留言哎 呜 你们都太甜了 虽然好久不搞赖狼但还是好舍不得你们哦

最近真是忙疯了 考试周到了 刚打着手电肝完了几千的book report (好啦我真的不是在找借口!

关于更新 在考试结束前应该是没有啦 不过希望自己寒假里还是能拿起键盘勤劳产出

哎 其实我也是想你们了就回来瞎叨叨几句 还不带更新的 不要打我噢

还是非常滴喜欢小赖迪迪和裴裴 也非常非常滴喜欢你们

睡啦 晚安噢

评论(1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