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百斤大腿儿

我躲在你背后好啦 很轻松的

【赖狼性转】九十九次我爱她01

只是一个突然冒出来收也收不住的脑洞

注意:碗未成年组全员性转   成年哥哥们我还没想好… (至于名字我想了半天也改不好就沿用原名啦可能会有点儿违和…请多多包涵!

不能接受性转这个设定的小朋友们请一定不要下移 不要给彼此找不痛快啦w

可以接受这个设定的可以带入我之前发过的一张碗性转的fan art

大家都非常可爱了 我在写的时候脑子里大概也代入这样的image

 

只是想看香香软软的好看的女孩子们谈场甜甜的恋爱啦 

所以想要写这么一篇轻轻松松不用动脑看的文嘻嘻

 

OOC都属于我

可爱的女孩子们属于大家 

 

 

 

 01

 

见了鬼了。

 

那个坐在最后一排左数第三个的转学生怎么又在看我啊。

 

裴珍映在不知道第几次用余光瞟到那个人投来的火热视线时,咬紧下唇愤愤地想道。

 

冠霖。赖冠霖。

 

裴珍映盯着摆在手边的草稿本,在密密麻麻码满复杂数学公式的空隙里无意识地落笔,写下一个又一个相同的名字,回过神来自己倒莫名其妙地红了脸,握着笔气鼓鼓地又把那些名字全部涂黑。

 

啊,赖冠霖。讨厌的赖冠霖。

 

 

其实呢,裴珍映对赖冠霖的第一印象绝不算差,甚至可以说,是充满了感叹和好奇。赖冠霖微垂着个脑袋披散着长发跟在班主任后头拽拽地走进教室的那一刻在她脑海里永远是清晰而深刻的。她甚至还记得身边的李大辉摇着她的小臂咋咋呼呼地小声嚷道“珍珍你快看这个转学生,也好看得太超过了吧”。裴珍映这才勉强把视线从摆在眼前的英语试卷移到了正向讲台走去的那人身上。

 

170+高挑的个子,模特般修长匀称的身材,及腰的黑色卷发,提到跨上的校服短裙,底下却配一双有点儿磨旧的高帮篮球鞋,倒是浑身上下都在散发着我是酷女孩的气息。自认为也见识过不少美女的裴珍映看着这个转学生,都忍不住感叹她的与众不同了。她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美得那么张扬那么帅气,还带着点侵略性。

 

 

“大家好,我是赖冠霖。以后的日子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处。”

 

自我介绍那会儿她的眼神静静地环顾过整间教室,最后却出其不意,又不偏不倚,落进了裴珍映的眼里。几乎是下一秒钟裴珍映就局促地别开了头,连她自己都没琢磨明白,怎么这姑娘的眼神跟带电似的,呲溜呲溜地能刺进自己心里。

 

后面转学生又说了些什么裴珍映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自己强装镇定地把视线又移回眼前做到一半的英语卷子,一道单选读了五分钟也没能写出个答案。

 

可能真的有传说中的气场不和吧,裴珍映在心底闷闷地想。

但她还长得这么好看,本质颜控裴珍映这样一想,觉得心里更闷了。

 

边上的大辉倒是傻白甜人设不倒,一点儿没注意到两人眼神一来一回里的暗波涌动,还硬拉着人裴珍映在那忿忿地感叹道“啧啧看看这腿看看这比例”。念着那点儿小姐妹情谊裴珍映还是搂过李大辉安慰道。

 

“我觉得还是你更可爱啦!”

 

这句话倒是跟着赖冠霖从她身边快步走过带起的风一起飘走了。

 

就这样,赖冠霖和裴珍映一样,也成为了101中学高一一班的一份子。

 

 

学生时代有这样一种说法。说是一个班里两个顶级美女的关系无非两种,一种是心心相印惺惺相惜,恨不得整天黏在一块儿甜甜蜜蜜,另一种则是针锋相对势不两立,也许面上还得为了虚假姐妹情干杯,心里头却早就问候过了对方的全家。

 

在赖冠霖还没转来那会儿,裴珍映可是班上毫无争议的班花,放在整个年级里也是朵级花,用人自己私底下和小姐妹李大辉臭美的话说,咱这颜值,就是搁在101中学全校,那也是保二争一的是吧。

 

不能怪人裴珍映臭屁,小姑娘确实长得好看嘛。而且人家也只在自己和小姐妹那臭臭美,在外头还是整的很低调的。头发剪成规规矩矩的学生头,校服衬衫的扣子连第一颗都系得整整齐齐,整个人看上去清清爽爽文文静静,身上还带着点儿少女偏甜的橘子香气。刚入学那会儿,冲到一班门口想一睹小学妹芳容的学长们可真谓是前仆后继,乌泱泱的一大片,小学妹的抽屉也曾被情书零食塞得满满当当。可裴同学还是不为所动,小手握着那只兔子头的原子笔一板一眼地抄板书,俨然一副模范生的样子。这不,更招人喜欢了。

 

赖冠霖这号酷美人的出现,倒是替裴珍映吸引了不少火力,但也不知道她使了什么招,能劝得这些个头脑发热的学长们迷途知返,还和她称兄道弟起来。就这一点,裴珍映还是挺佩服赖冠霖的。但是和谁都能嘻嘻哈哈玩得好的赖冠霖,对上裴珍映倒成了个闷葫芦了,也不说话,就一直拿晶亮的圆眼睛盯着看,眼神炙热又暧昧,嘴角微微勾起噙着点笑。对于这一点,裴珍映又觉得她这人特奇怪。

 

 

很显然,裴珍映和赖冠霖的关系,并不是两种说法之一,也不是一句两句话就能概括好的事情。

 

 

终于下了课,裴珍映看着那页伤痕累累的草稿纸叹了口气,突然想起抽屉里堆着的英语作业还没交到办公室呢,暗骂了自己一声糊涂蛋,又理所当然地把这笔账也记到了无辜的赖同学身上。

 

裴珍映捧着厚厚一叠作业本从后门经过的时候,又看到赖冠霖倚着门斜站着,好看的黑色长发披满肩膀,她旁边还围了几个班上最混的刺头儿,嘻嘻哈哈,还一口一个“赖大”的叫着。

 

什么啊。

 

裴珍映也不知道自己气打哪里来,只觉得这个人怎么能这么的令人在意。

 

 

都走出去好远了,裴珍映却突然停下脚步,一个转身,又捧着那一大叠作业气冲冲地往回走,脚步快得连她校服裙子的下摆都飞舞起来。

 

她在赖冠霖面前站定,抬起头就对上她含笑的双眼,又一下子涨红了脸,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尖瓮声瓮气地说。

 

“赖同学,你已经三天没交英语作业了。”

 

赖冠霖的视线从她颤抖着的睫毛向下移,划过她尖翘的鼻尖,好看的锁骨,纤细的腰身,最后定格在校服的裙摆和下面雪白的大腿上。她微微俯下身子,凑到裴珍映藏在短发里发红的耳尖旁,服软地开口,笑意却兜不住。

 

“小裴同学,通融一下吧。”

 

 

那天下午,英语老师夹着书本踩着高跟踢踢踏踏地走进班里,第一件事就是把三天作业没交的赖冠霖给狠狠批评了一通。吃瘪的赖同学看着不远处的裴珍映因为憋笑正快速抖动着的肩膀,气得牙痒痒。心更痒痒。

 

 

那天放学了裴珍映照例还是和小姐妹大辉挽着手往家走,一人手里还抓着一根小朋友最爱的吸吸冰。

 

“珍珍,你说你,平常多好说话的一个人,干嘛就揪着人家转学生不放呀。不像你哦。”

 

“哪有。”裴珍映用门牙轻轻咬着吸吸冰的外壳,义正言辞地为自己辩驳,“我那是公事公办。”

“你少来,我看你啊,分明是嫉妒了。”

 

裴珍映朝身边没有眼力见的小姐妹翻了个白眼,也懒得再去争辩,专心致志地去吸她的棒冰。

 

突然身后传来轮子和地面摩擦的声音,紧接着她身边一个高挑的人影一阵风似的刮过去,还带着股薄荷清冷的香气。裴珍映回过神来就看见那一头在风中肆意飞扬的黑发,和滑板上那双眼熟的篮球鞋。

 

裴珍映本以为赖冠霖会就这样匆匆地掠过,不料她的后脚一蹬,踩着板子就跃了起来,再次触地的后轮在地上画了个圈儿,滑板上的人跟着就是一个漂亮的转身,然后稳稳地停在了裴珍映跟前。

 

裴珍映在心底一声“哇”了一声,努力克制自己脸上想摆出的赞叹表情。

 

赖冠霖先笑着朝李大辉眨了眨眼当做问好,玩味的眼神飘啊飘,最后还是飘到裴珍映看不出什么表情的小脸上。赖冠霖好几次想开口说些什么,看到裴珍映不冷不淡的态度,又把到嘴边的话给统统往回咽。

 

一旁的李大辉就是再迟钝也能察觉到此刻的气氛微妙,打着哈哈说了句“啊我马上到家了你们慢聊哈”就颠儿颠儿地跑进了自己家的那条巷。跑得倒快,裴珍映心里叨咕着,这什么塑料姐妹情啊,竟然留我一个人在这儿尴尬。

 

 

“小裴同学,你也太不够意思了。”

 

赖冠霖的开口倒是出乎了她的意料,语气里带着点调侃,倒没听出埋怨或是想要找茬的意思。这下轮到裴珍映不好意思了,心想着今天自己这行为确实有点儿不大气,藏在头发底下的耳根又开始发红。

 

“我家也是这条路呢,一起走行吗?”

 

裴珍映没做声,瞥了眼身旁站在滑板上比自己高出一个头还多的赖冠霖,小小地点了点头。

 

于是,赖冠霖就这样踩着滑板蹬一脚溜一段地陪着裴珍映走到了家门口,一路上有一句没一句地搭个腔,气氛说不上融洽,但也没让人觉得尴尬。和赖冠霖相处的感觉,倒也出乎意料的舒服。

 

 

“小裴同学,我们这样,也算是朋友了吧。”

 

 

到家门口了,赖冠霖和她告别的时候撂下这么一句,没收住还笑了出来。

 

裴珍映意外地发现她笑起来原来这么可爱,会露出深深的酒窝和尖尖的虎牙,跟个日剧里的甜心女主角似的,挺反差萌啊。

 

“所以,以后,也理我一下吧。”

 

“……”

 

“我很好理的啊。”

 

萌什么萌,还是会撩。裴珍映今天不知道第几次红了脸,急忙地和人挥手告别,别别扭扭地说了句那明天见,声音小得不知是说给人家听还是给自己听。

 

“明天见~”

 

赖冠霖笑着和她挥挥手,这下笑得是真好看,比日剧的甜心女主还好看一百倍。

 

小裴同学呆呆地愣在原地,看着她踩上滑板,右脚轻轻一蹬,风一样飞走了。

 

tbc.

 

 

我发现我这个人非常喜欢在出去旅游前一天写东西

发了就跑还真是不负责任kkk

等下要去赶晚上的飞机和朋友们一起去成都玩儿啦w

性转这个文在脑袋里转悠了很久今天难得想打点字原本想写的章节还没打到但时间不够了嘻嘻先发点当做试阅吧

我还有一大箱化妆品没理好… (严重)

希望大家喜欢啦!


评论(50)

热度(149)